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9-05-05 23:22:00 来源:

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8年12月18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并在大会结束后召开座谈,反响热烈。


   在校办楼501会议室,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会后校长赵跃宇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提出了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校党委将深入研究部署,系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学习成效,让讲话精神内化为动力,不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步伐。


   校内各单位的师生员工怀着激动心情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我国经济社会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我们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的不断探索、40年的努力奋斗、40年的伟大实践,感受到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我们的人民共同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弥足珍贵。为身处伟大时代和强盛国家而感到幸福和自豪。今后要认真学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寄予的殷切期望,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勇于担当、勤于圆梦,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和“部区合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新中/文 黄南/编辑)

 

 

 


[责任编辑:]